關於北海道內著手暫定二車道區間的正面衝撞事故防止對策鋼絲繩的設置工程

審判將在道東自動車道這是北海道審判路段之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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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17年5月16日
東日本高速道路株式會社
北海道分公司

NEXCO東日本北海道分公司(札幌厚別區)是2017年3月1日新聞稿“臨時兩車道的高速公路:鋼絲繩試用裝節”的公告中嘗試安裝一節中,第一次安裝在北海道我們要告訴您,現在承接部分是對建設工作“東部高速公路夕張IC〜佔冠村IC之間”。

實際的施工天數計劃為10個晚上,考慮到天氣情況,預計將在3週內完成。

關於道央自動車道的其余安裝部分,我們目前正在準備施工。

 なお、今回試行設置するワイヤロープ(※1)については、平成29年3月8日に寒地土木研究所苫小牧寒地試験道路で実施した大型車両の衝突実験(※2)において、暫定二車線区間での安全性能が確認されております。

  1. 它取代了安裝在高速公路臨時兩車道區域中間條帶中的橡膠桿,並提高了防止車輛突入迎面車道的能力。
  2. 2017年3月1日新聞發佈會“關於現場發佈鋼絲繩碰撞實驗和事故響應演習”

1.這次的工程計劃

  1. 工事期間
    平成29年5月22日(月)~6月6日(火)のうち、金・土・日を除く10夜間
    20時~翌朝6時の夜間通行止めで実施(予備日6月7日(水)、8日(木))
  2. 工事区間・設置延長
    道東自動車道 夕張IC~占冠IC間 約5km
  3. 工事内容
    暫定二車線区間の上下線を区分するラバーポールと縁石に代わりワイヤロープを設置する工事
橡膠桿和路緣石的形象
橡膠桿和路緣石
鋼絲繩的形象
鋼絲繩

2.參考

  1. 衝突実験の概要・結果
    (平成29年3月8日に寒地土木研究所苫小牧寒地試験道路で公開実施)
    • 試験条件:大型車(20t)、衝突速度52km/h、衝突角度6度、張力5kNにて実験
    • 實驗結果:我們能夠確定防止車輛突出到迎面行駛的車道的功能。
    碰撞實驗圖片
  2. ワイヤロープ試行設置区間について
    平成29年3月1日付記者発表「暫定二車線の高速道路:ワイヤロープ試行設置区間について」より
    鋼絲繩試用安裝部分的圖像
    • 現地精査により延長は増減することがありま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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